close

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一家由現代法式甜點大師Pierre Herme開的店AIME。

愛吃法式甜點的人,一定知道Pierre Herme,他是甜點界的畢卡索,也是甜點界的愛馬仕,

一般人只知道他在全球有同名的餐廳Pierre Herme,但今天要推薦給大家,他的另外一家新潮的門店AIME。

今天去的Aime在上海市徐匯區1008號,靠近陝西南路,IAPM百貨對面,

不是很明顯的一家門店,卻跟最近流行的潮牌服飾店外觀差不多,簡潔俐落。

門店座位不是很多,我大約下午2點到,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,但不到20分鐘,坐滿了...

店裡的糕點展示非常符合裝潢的感覺,簡單!

但看到大師的甜點,裝潢跟展示簡單一點反爾可以襯托出產品的吸睛。


其實AIME的價格非常親民,

大約都在30~45之間,

比起其他法式糕點店,真的便宜很多!


閃電泡芙系列,很多學生超愛這系列泡芙!


千層一直是我的最愛,覆盆子荔枝玫瑰花瓣蛋糕卻是最吸睛的一款甜點。


AIME的馬卡龍真的是良心價,現在臺北跟上海還有這種價錢又好吃的馬卡龍嗎!!


乾性餅乾系列~


麵包系列~

AIME 的冰淇淋系列,藍帶同學大力推薦,本人預計下次去AIME也要好好試試看冰淇淋系列的甜品。


這天後來選擇了“致純榛果千層酥”以及”聖多諾黑經典泡芙“

因為藍帶初級點點會操作到這兩樣產品,

都是屬於不好操作的甜品,所以特別來試試看。

千層部分困難在於一層面一層油,每次擀開要均勻,否則千層就會失敗,

而聖多諾黑經典泡芙,整體來說不難,只是操作焦糖時非常燙!要小心燙到手!


AIME的這兩款甜點老實說都稍稍偏甜,

但我覺得很正常,因為藍帶Chef做出來的法式甜點也是會比我個人的口味要再甜一個級別,

門店有咖啡及茶飲料可以點用,

售價也都不貴,適合自己或帶另一半來吃,

因為這家門店位置真的很少,

只有12個左右,不太適合多人聚會。

無論如何,這是現代法式甜點代表Pierre Herme開的店,

喜愛甜點的人可以來朝聖一下。

arrow
arrow

    Joe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